胶州:国际顶尖硬性角膜接触镜验配专家来开讲座

2017-11-01 08: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孩子的近视问题一直是家人关注的焦点,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也是不少家长的追求。如何有效控制孩子近视的增长,这需要专业的指导,科学的矫正方案。

  为此,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联合潍坊鹰视视光特邀日本顶尖硬性角膜接触镜验配专家泽野先生和北京远程视觉陈鹏主任来院,于2017年11月2日下午14:00举行角膜塑形高级技术交流会。将针对角膜塑形镜的常规和疑难验配,角膜塑形镜的安全性,带来精彩专业的授课讲座及学术交流。

  特邀专家:

  泽野

  在角膜接触镜材料、设计的研发有25年的经验,拥有多项角膜接触镜镜片设计,尤其是双焦镜片设计的专利。主导并参与配戴CL对角膜生理的影响、RGP与软性角膜接触镜的设计、研发与临床工作。尤其多焦及双焦镜片的设计和角膜生理学的研究有独到建树,验配经验和教学经验丰富。现主管海外的研发和临床实验等工作、包括在东亚及中国的RGP培训与普及。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角膜塑镜验配中心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角膜塑形镜验配中心主要进行各类RGP及角膜塑形镜等硬镜验配。 角膜塑形镜为国家Ⅲ类医疗器械,目前我院是胶州首家有角膜塑形镜经营资质的医院,且为全国角膜塑形镜安全监控委员会定点监测单位,拥有国际角膜塑形协会亚洲分会资深会员等高级从业人员;经正规培训的专业团队进行验配不仅在常规角膜塑形镜、拟真角膜塑形软镜、RGP验配方面有丰富经验,并在各种疑难病例包括圆锥角膜、高度散光、角膜移植术后不规则角膜、婴幼儿RGP验配等方面具有领先技术,现增加的个性化角膜塑形镜及RGP设计,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患者戴镜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配戴角膜塑形镜十天后的预期效果

  矫治的度数 配戴十天后的效果

  裸眼视力或度数降幅

  300度以下 提高到1.0或以上视力 90%以上

  325--500度 提高到0.8或以上视力 80%以上

  525--600度 提高到0.6或以上视力 70%以上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近视不仅造成孩子用眼不便,还会影响孩子学习及今后择业。大量临床资料证明角膜塑形镜是目前唯一一种非手术有效控制近视发展的方法。        

  角膜塑形镜作为三类医疗器械,普通眼镜店是无权销售的,消费者应在符合规定的医疗机构、通过专业检查设备检查、由经过正规培训的眼科专业人员进行验配评估,符合条件者方可配戴。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角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