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打卡计入成绩这个可以有

2017-11-02 08: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李记

  10月31日,湖北经济学院的学生刘越告诉记者,她每天都会打卡跑步至少3公里。近日,湖北经济学院首次尝试在大一至大三学生中推行一款由专业技术公司为学校“量身”打造的跑步App,并将使用情况与学生本学期体育成绩和体质测试相关联。(11月1日澎湃新闻)

  面对体质“一代不如一代”的现实,如何找到行之有效的激励方法,一直是高校和教育界思考的问题。而截至10月26日,湖北经济学院全校已有11000余人参与跑步,人均里程超过10公里。也就是说,学校已基本实现了激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初衷。就此而言,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当然,锻炼身体终究要靠自觉,如何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这需要每个人多思考,多努力。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