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集团清洁能源供热面积将达到1000万平米

2017-11-04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日讯 青岛能源集团积极推进以天然气为主的清洁能源供热工作,不断提高天然气在供热中的份额,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由“供好热”到“绿色供”的转变,助推岛城能源结构转型优化。

  在区域供热方面,为保障“煤改气”项目的顺利实施,青岛能源集团累计投入大量资金对现有燃气管线进行改造、升级。在分布式供热方面,青岛能源集团,力推冷热两联供、分布式能源综合利用系统,贴近客户能源需求,提供能源综合利用订制解决方案。此外,青岛能源集团积极推进青岛市“低碳智能区域能源项目”,将蓝色硅谷地区打造为清洁能源供热示范区。

  截至今冬供热季,青岛能源集团清洁能源供热面积将达到1000万平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