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机关办公楼开展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11-09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9日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宣传和演练工作,加强安全机关建设, 11月9日,市南区开展了机关办公楼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活动由市南区机关管理委员会组织,市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南区消防大队、银都物业市南管理处承办,区机关办公楼5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疏散演练。

  演练内容分为避险疏散演练、自救互救演练、消防灭火演练、学习了医疗急救方法及缓降器和灭火器的使用四项,整个疏散活动快速有序,用时约15分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市南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就机关消防工作应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防灾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区机关干部职工的防灾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的能力,检验了区机关应急疏散处理的能力。

  通讯员 华天予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消防演练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