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推出摄影主题活动 推介最美秋景

2017-11-12 11: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市南区推出了“天赐湾城、时尚市南——走进八大关、太平角‘秋’”摄影主题活动,推介最美秋景。为了让市民更好地领略秋日里最美的城区,精心设计了一条深度游览线路,将老建筑和经典庭院融入其中。该线路从位于湛山二路1号的地质之光展览馆出发,先后经过 “遇见梵高”、“走进比利时”、“郭沫若书吧”、“伊美罗薇台湾民宿”、“莫奈花园”,最后到达“青岛遇见米兰”意大利时尚艺术博览汇。沿途,最美秋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带给人无限的美的感受。

  昨天上午,太平角一路14号院内还呈现了一场又潮又复古的“米兰遇见爱”婚礼主题秀。作为2017年青岛国际婚恋节的延续,该活动邀请岛城诸多行业大咖参与。结合“青岛遇见米兰”院落特色以及当下婚礼时尚模式,提出“米兰遇见爱”的主题,旨在传递在经历历史尘埃后依然相信爱情的理念。位于太平角一路14号的“青岛遇见米兰”,定位“意大利时尚艺术博览会”,近2200平方米宽阔院落经典复刻了多处爱情地标,不管是意大利爱之路雕塑还是朱丽叶的阳台,处处都让整个院落充满着浪漫气息。婚礼秀现场,不但有精致的定制婚纱礼服展示,还有新人现身讲述爱情故事,场面温馨感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