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将启动小区改造 翠湖小区变示范精品小区

2017-11-15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采访获悉,李沧区即将启动翠湖小区改造工程。据了解,翠湖小区位于李沧区永平路与唐山路交会处,楼山公园以南,总占地面积约27.4公顷,本次改造工程主要包含翠湖小区一期、二期及西区,项目总投资约为5679万元。

  建设内容为小区绿化提升改造、路面铺装、停车位建设、海绵措施建设,对现状破损的雨落管、各类检查井、雨水口等配套设施进行修复,对破损道路、台阶等道路设施进行改造,其他公共设施改造维修等。

  通过改造使小区在满足海绵城市规划设计指标要求的同时,改善小区内的公共活动空间、景观环境,使其成为区域内具有先行示范意义的精品工程。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