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敬老画说人生"漫画大赛落幕 颁奖典礼举行

2017-11-18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蕾 通讯员王少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7日讯 由本报与青岛市老龄办联合主办的“孝亲敬老画说人生”全国漫画大赛颁奖典礼,于15日在青岛广电大厦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青岛市老龄办副主任宋希娟、青岛市漫画家协会主席洪琥等嘉宾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年近九旬的老漫画家耿浩先生获得一等奖,并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的部分漫画创作心得。据介绍,本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漫画作品400余件,活动得到了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山东省漫画家协会、青岛市漫画家协会、中汇典藏教育等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征集作品内容涵盖多种形式,漫画作品《岁月如歌》还被制成微动画参加全国老龄系统的公益宣传片评选。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漫画大赛 颁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