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 湛山街道组织“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2017-11-22 17: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1日消息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街道范围内掀起学习高潮,2017年11月21日下午,湛山街道联合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党委举办学“习”湛山:“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第一场宣讲报告会,来自湛山街道机关社区党员代表、驻湛山管区的市直区直单位、国有企业、部队、学校、银行保险等25家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党组织的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及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百余人参与。

  

宣讲现场



  本次宣讲报告会作为学“习”湛山:“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的第一场,邀请到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工会副主席、党办主任宗绪东同志担任讲师,以《坚持“四个自信”,实现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四个自信、区域化党建新格局等四大板块方面展开论述,图文并茂,将原文与生活相结合、理论跟实践相联系,措辞精简凝练,语言生动形象,给在座机关社区党员、企事业单位党员上了别出心裁的一课。

  

参与人员合影



  谈到听“第一讲”的感受,湛山街道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代表吕书娟用了“生动”一词,“宗老师用小视频紧扣主题,再做总结拔高,同时还结合着我们湛山管区的实际,层层深入,引导思考,我们党员非常愿意去听去学。”作为街道十九大百姓宣讲员,盐城路社区党员林凡树表示街道办筹备的“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形式新颖,作为个人将继续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用百姓话讲十九大,与宣讲员们共同努力在全街道形成人人参与学习十九大、人人深化理解十九大、人人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新局面。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第一场宣讲报告会既是一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也是一次区域化党建交流会。宣讲报告结束,国家物资储备局青岛疗养院党政负责人张翠红同志受湛山街道党建联席会委托,向参会企事业单位、社区提出建议:一是继续积极参与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来,二是要强化本单位、本党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三是齐心协力、各扬所长,以街道大党工委为引领,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办、党员共管,构筑“我的湛山我的家”区域化党建大格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据了解,湛山街道党工委将区域化党建工作融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宣讲活动,组织成立湛山街道十九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团长,邀请专家学者、驻管区单位理论骨干、百姓宣讲员为团员,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楼宇开展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同时在街道社区两级微信公众号打造十九大精神学“习”随身听专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共筑“我的湛山我的家”上来,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及各项惠民工作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 湛山街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