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安全生产 王哥庄街道人大代表视察企业

2017-11-23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3日消息 为进一步督促街道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精细化管理,突出抓过程、抓环节、抓重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11月23日,王哥庄街道人大办公室组织驻街人大代表对街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视察。

  

安全生产汇报



  人大代表一行在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视察了青岛福客来鞋业有限公司、青岛文武港橡塑有限公司与青岛丰润海藻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现场考察结束后,街道分管领导及安监办的工作人员就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向各位人大代表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冬季来临,各企业订单增加,对街道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领导责任制,强化考核奖惩体系,与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同步推进、同步考核。二是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措施。实施重大安全隐患约谈督办,建立重大安全隐患“一患一档”制度。三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对标行动,推进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体系建设,做好职工职业危害防治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启动全民安全生产大培训,利用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和培训进社区等形式,将安全知识普及到社区居民、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等社会各个层面,提高全民安全素养和安全意识。

  通讯员 招婷婷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