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宸即将开盘,燃爆青岛!

2017-11-29 15: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积攒了将近半年的激动心情,终于可以释放了。据悉,青岛首宗“网下竞房价”项目—龙湖·紫宸,即将于11.28入市。让市场期待半年的盘,究竟有何种魅力?接下来我们一同走进龙湖·紫宸,去发掘楼市现象级背后的秘密。

  



  这是龙湖地产在山东的第一个紫宸系项目,品质可比原著。

  在地产圈内,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北原著,南紫宸”。说的就是龙湖地产的两大代表作品系:原著系和紫宸系,两大系品质不相上下。龙湖紫宸系作品选址一般在城心,并与成熟的区域配套挂钩,在南京、在天津、在成都,项目每每入市便成为市场佳话。

  这是青岛首宗“网下竞房价”的拍卖地块,价格实在诱人。

  



  龙湖·紫宸拥有的“限价”属性,让其格外引人注目:按土拍政策规定,龙湖·紫宸毛坯销售均价将不超过出让人设置的13708元/㎡限价线,而现在周边二手房均价已达1.7-2万/㎡左右。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热门区域内限价,引发市场热捧是一个必然趋势。

  山海城三大资源之上,淬炼谨302席,别无再多。

  龙湖·紫宸,地理位置甚佳。北靠小珠山,南向灵山湾,近达滨海大道。举国闻名的东方影都与项目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规划建设中并预计2018年开通的地铁M13号线步行即可到达。天赋山海自然资源,更享都会繁华盛景,龙湖·紫宸算是片区内的一个集大成者。

  千亿龙湖地产和钻石龙湖物业做背书,可靠且大有保障。

  



  龙湖地产24载疆拓32城,更是在2017上半年成功跻身千亿房企阵营,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物业服务满意度连续多年超90%。有强大品牌做支撑,品质更值得信赖。

  “客户视角”下的人文关怀,真正有温度的社区。

  在“客户视角”指导下,龙湖·紫宸引进龙湖地产最新的“五维景观”造园手法,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融注在每一处细节:设置0-12岁儿童全龄活动场、500米夜光跑道、多功能入户大堂、空中入户花园……每一处细节的雕琢,只为一家人的温馨日常。

  



  11月28日,龙湖·紫宸,为灵山湾生活加冕。建面约98㎡/118㎡三南向大开间匠心精品,犒赏青岛西海岸新区。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8585 5555

  接待中心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汇处(原春江郦城售楼部)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瑞路南侧

  本文所有数据图文仅为要约邀请,实际信息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合同及政府最终批文为准,13708元/㎡为政府限价均价,实际价格以双方买卖合同为准。本案离东方影都直线距离在约两公里范围内(按百度地图测距)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