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收购站"傍上"学校 崂山城管集中清理四处

2017-11-30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汪思邈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9日讯 28日,崂山城管对崂山区实验小学中韩校区旁边的废品收购站进行集中清理,共计4处收购站,面积1200余平方米。

  近日,崂山城管接到市民反映称,在崂山区实验小学中韩校区旁,有几个废品站堆放了很多垃圾,还有很多废纸壳,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叫停铲车作业,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清理,将所有物品清理干净,过期将强制清理。在12月底之前,执法人员将对该区域彻底进行清理,并进行巡查,防止有人继续从事废品收购活动。

  另外,针对附近存在的其他乱搭乱建问题,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执法人员说,学校周边区域已经列入政府三年违法治理范围内。前期,中韩街道办事处在实施消防通道打通以及城中村整治的基础上,对保张路两侧进行了违法建筑、店外经营、乱设置户外广告牌等进行了专项治理,并按三年治理违法建筑的方案,有计划、按步骤逐步推进,海尔路以东、深圳路以西、张村河以北、株洲路以南的区域将于2018年底前完成整治任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