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拉莫斯19张红牌成西甲"红牌大王"

2017-12-04 09: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2月3日,西甲第14轮巴萨主场战平塞尔塔,而皇马则在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互交白卷,失去追分的良机。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塞尔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梅西和苏亚雷斯于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助球队反超对手,但马克西·戈麦斯随后为客队锁定平局。目前巴萨在联赛中11胜3平积36分,多赛一场领先排名第二的巴伦西亚5分,领先皇马8分。

  皇马本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本泽马和C罗分别射中门柱。而终场前,拉莫斯因为在争顶时肘击阿杜里斯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双方以0:0结束战斗。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在本轮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以19张红牌成为西甲历史上“红牌大王”。如果算上国王杯和欧冠,拉莫斯加盟皇马13个赛季一共吃到24张红牌。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拉莫斯 西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