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 青岛八医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6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团委带领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一行到崂山北龙口社区卫生室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门诊大屏幕的形式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

  

义诊服务进社区



  

志愿者们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来自团委、医务科、口腔科、老年医学科、康复医学科、药学部的志愿者入户看望了卧床20余年的76岁老党支部书记王振环等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鸡蛋、面粉、八宝粥等慰问品,并对老人们进行了详细查体、指导用药。随后志愿者回到北龙口卫生室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姜德志、王亚娟、张嘉豪为社区居民检查口腔、诊治老年病、康复检查;周大勇、甄文华对卫生室用药处方进行了点评,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提升用药的合理性。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志愿服务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