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冬季车展今天开幕啦!车价"探底"还送大礼

2017-12-07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冬季车展已成为消费者年底买车的最佳选择。(资料图片)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今天!今天!今天!重要的事说三遍!备受关注的第九届青岛冬季车展于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展期将一直持续至12月11日。据了解,本次车展布展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近百家品牌的500余款车型参展,涵盖了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主流汽车品牌,整体规模创冬季车展历史之最。

  由于年底是经销商完成销量任务的关键时间,外加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即将于12月31日结束,本次青岛冬季车展成为今年的最佳购车时机。

  500余款车型“蓄势待发”

  作为岛城年底最大规模的展会,青岛冬季车展的参展阵容、优惠幅度能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吗?记者提前探访了一番。

  在6号馆,记者被车商制作的优惠横幅“镇住”了,每个展台不仅面积比往年大,而且从口号看,绝对打算“大出血”:“车展优惠2万元”、“享受购置税全面政策”、“综合优惠2.7万元”……6号馆的别克、雪佛兰、福特、斯柯达、荣威、东风启辰、北京现代、东南三菱、东风风行、东风风光、吉利、哈弗等品牌都拿出了最大的“让利诚意”。

  3号馆一直是车展的“主战场”,这里汇集了比亚迪、MG、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丰田、大众、北京汽车、广汽三菱、奇瑞、广汽本田、雷诺等市面上的主流品牌,相信价格方面的竞争也将相当激烈。从3号馆上行至4号馆,“画风”为之一变,妥妥的全是豪华车,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近20个豪华品牌悉数参展。

  车价“探底”还送大礼

  参展车商的大优惠带来了车价“探底”效应,而除此之外,车展主办方也带来了超级大礼包。

  第一、所有车展现场购车客户凭当日购车订单、身份证等有效凭证及车展门票的票面编号均可获赠价值216元的2018年全年半岛都市报一份,现场填写投递地址,投递期间不可更改地址,仅限半岛都市报发行公司送报范围。起送日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活动解释权归半岛都市报发行公司所有)。

  第二、凡于12月7日至11日在车展现场购车,都将获得由蓝盒子珠宝提供的价值899元情侣对戒一对,此外,蓝盒子珠宝还会提供10枚精致的钻石女戒,每枚价值4999元,而在车展上购车的消费者均可现场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这枚珍贵钻戒。

  第三、主办方特别携手青岛车安利汽车服务公司,推出“买车赠贴膜大礼”活动,整个礼包价值4980元。(本套餐只收取380元工时费)

  第四、可恩口腔为每一位现场购车者送上价值280元的洗牙卡。

  第五、车展所有入场者去组委会处扫两个二维码可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第六、展会期间,所有购车客户可免费抽奖一次:奖品包括一品康海参礼盒,华东葡萄酒,体检卡等。

  车展交通路线丰富

  最好乘公共交通前往


  门票:本届青岛冬季车展的门票仅为20元。车展售票窗口有两个,分别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南门与6号馆北门。

  交通路线: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苗岭路9号,自行前往国际车展的路线有如下几条。1.长途站至会展中心: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21路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2.火车站至会展中心:321路到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301路至海尔路站下车;3.李村至会展中心:230路至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102路至海尔路站下车;汽车北站至会展中心:606路至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

  停车:由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北侧停车场正在维修施工,暂时不能使用,所以消费者开车前往的话,建议停在路边的合法停车位,此外,会展中心旁边的丽达购物广场也可停车。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消费者最好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或是打车前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