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帮传递乘车卡"递"进自己口袋 被监控拍下

2017-12-07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6日讯 很多乘坐公交车的市民都知道,在上下班乘车高峰期间,很多乘客只能从公交车的后门上车,然后将乘车卡传递至前门处请人代为打卡。这本来是举手之劳,但近日在216路公交车上,两名乘客的乘车卡在往回传递的过程中却被一名女乘客给昧下了。

  12月5日10时许,李沧巴士216路T1657号公交车驾驶员刘坤向公司反映,自己早上驾车运行至辽阳路东站时,有两名从后门上车的乘客乘车卡给传“丢”了,请求驾驶员帮忙查找。随后公司调取了车载监控,监控显示,当天8:26,公交车到站时,因前门乘客较多,从后门上车的乘客拿出乘车卡请其他乘客帮忙传递。当乘车卡回传到一名穿棕色羽绒服的年轻女乘客手中时,公交车到达了小埠东站,不少乘客都在此下车。这名女乘客没有继续向后传递乘车卡,只见她将拿卡的手放在胸前的双肩包上,先是跟随下车客流想从后门下车,随后又转身试图从前门下车,看到前门有上车的乘客,该女子又转身向后门走去……

  公交车队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公交车厢内都实现了监控覆盖,小心自己的行为被监控拍个正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车卡 传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