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信用卡诈骗他人两万元 潜逃三年终落网

2017-12-12 13: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2日消息  一浙江籍男子黄某以帮人还信用卡欠款,从中收取好处费方式诈骗他人两万元,在躲藏了三年多后,于近日在西海岸新区被警方抓获,目前黄某已被西海岸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利用信用卡诈骗



  据了解,黄某今年46岁,浙江省诸暨市人,几年前从事服装生意因经营不善欠下了不少债务。为了还债,黄某办理几十张信用卡,通过刷信用卡周转资金。但是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根本没有用,债务反而越欠越多。

  2014年10月,黄某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暂住时,在网上发现崔某发布信息可以帮还信用卡欠款,但要收取好处费。为了尽快把一张快要到期的信用卡欠款还上,黄某联系了崔某见面,给了崔某600元好处费,让崔某帮他还了2万元,之后就找借口离开,立即将信用卡挂失补办了新卡,并且再也不接崔某的电话。崔某发现被骗,赶紧到隐珠派出所报案。黄某在骗了崔某后离开青岛西海岸新区,躲藏到外地,但是黄岛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黄某的追捕,直到今年12月6日,民警调查发现黄某暂住在诸城市,遂赶赴诸城将其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齐林新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