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中"创立方"理念 将学习主动性还给学生

2017-12-14 10: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创立方·超级制汇月”科技嘉年华中的“超级知识竞赛“和”超级会客厅”两项主题活动。其中,来自七年级和八年级的72名“超级学霸”参与了“超级知识竞赛”。全校学生通过“超级会客厅”与天文科普达人倪勇斌老师展开了一场关于时间、宇宙和未来的超级探讨 。学生们在竞技与分享中大胆畅想,积极寻求答案,共同“发问世界,表达自我”。

  校长马鹏业介绍,早在2015年就推行了“学立方”育人模式,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持“国学滋养心灵,科学引领成长,活动促进发展”的办学特色,十分重视科创活动。“创立方”品牌教学体系的推出,更是将全校的科学创新教育推向了新的台阶。“创立方”教学体系秉承着以人为本,个性发展的理念,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学习的特点和个性需求,将创新能力培养课程普及到每一名学生,将学习的主动性还给学生,引导他们不断地阅读、思考、创造。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将充分挖掘每一个人的潜能,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切身感受到科创的魅力。

  城市信报记者 郝春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十四中 创立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