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妇幼保健院召开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7-12-14 17: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4日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切实保障医患生命及财产安全,12月13日下午,胶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5楼会议室举行全院消防安全生产培训会。培训会由医院分管副院长主持,特别邀请了青岛消安防火中心宣传办主任齐辉主讲,全院各科室、部门主任、护士长及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齐辉主任根据最近全国几起重大火灾事件为案例,用生动实用、通俗易懂的内容,结合血淋淋的残酷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并从怎样防火灭火、报警扑救、疏散逃生及职责责任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参会人员深深感受到消防安全责任大于一切。培训结束后,全院进行了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从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正确选择逃生线路,以及正确掌握逃生技能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演练,使广大医护人员从理论到实践全面熟悉了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培训,是医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真正做到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安全事事落实,不断规范安全管理,营造和谐安全的就医坏境。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陈龙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妇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