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四所中小学2018年秋季启用新校区

2017-12-20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 19日,市北区教育局发布辖区内部分中小学2018年布局调整方案。为优化和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保障更多学生能接受到优质学校教育,市北区部分中小学将在布局结构上有所调整,在2018年秋季开学时启用新校区。

  据调整方案显示,青岛五十三中将启用鞍山路校区,即现在的鞍山路小学(鞍山路1乙-1号),用以安置2018级(七年级)新生,让更多学生可以享受到青岛五十三中的优质教育资源。

  青岛超银中学鞍山路校区将在2018年秋季开学时搬迁至现青岛四十三中所在地(镇江路40号),市北区教育局将与青岛超银集团合作办学,开办新的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

  青岛富源路小学将启用东校区,位于劲松五路7号,用于安置2018级一年级新生,逐步形成一、二年级在东校区,三至六年级继续在西校区(富源一路17号)的办学格局,扩大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

  青岛北山二路小学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启用北校区,北校区位于兴隆路133号,是原湖岛小学旧址。北校区将安置一年级新生,也将逐步形成一、二年级在北校区,三至六年级继续在南校区(兴元一路7号甲)的办学格局,扩大学校办学规模,以满足学区内家长上好学的需求。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中小学 新校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