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能儿戏!"黑校车"拉学生罚款万元(图)

2017-12-20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交警查处“黑校车”。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李丹春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辆瑞风商务车,每天早晚沿着海尔路、深圳路、辽阳东路一线接送上放学的孩子。学生的安全刻不容缓,巡逻中队立刻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研判嫌疑车辆轨迹。

  经过跟踪发现,该车每天早晨7点以前出门,接送两名学生到达位于中韩街道的一家幼儿园,每天下午到午山小学接5名学生,到幼儿园上托管班。执勤民警发现,这辆车每天下午到学校后,驾驶员在车上等候,几名学生都是自己走到车前拉开车门上车。

  在掌握了一定的证据后,18日下午,中队民警在松岭路与辽阳东路路口设岗,将这辆“黑校车”查获。据驾驶员殷某某交待,他是该幼儿园的保安,幼儿园是其哥哥嫂子开办的,每天下午到学校接他的侄儿上放学,其他的几名学生都是朋友的孩子,一起接回幼儿园上托管班。19日,崂山交警大队以未取得校车许可对殷某某处以罚款1万元的处罚,对其机动车未按规定参加审验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校车 学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