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第一天8000人游崂山 北九水现冰瀑奇观

2017-12-31 10: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是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崂山景区内空气清新,特别是九水游览区内部分深水潭形成的难得一见的冰水交融的美景,往日大大小小的瀑布,如今也被寒冷所凝固,一根根冰凌晶莹剔透,蔚为壮观。“今天天气很好,前几天听朋友说山上还有冰瀑,今天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来爬北九水,给老婆孩子多拍几张照片,咱也得到朋友圈秀一秀。 ”带着一家四口到九水景区游览的曲先生说。记者从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元旦假期第一天,景区接待游客近八千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本地市民比重占到进山总人数的7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苏立勇 王晶晶)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元旦 崂山 北九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