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又有大动作

2018-01-03 08: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一连串的大动作强势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顺利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飞秒近视激光治疗仪;

  ●承办中共中央统战部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并获得中共中央统战部高度赞誉;

  ●王建华院长荣誉当选青岛市人大代表;

  ●顺利通过专家团评审成功晋级眼病专科医院;

  ●承办莱西市慈善光明行活动;

  作为本地区民营医疗机构的标杆单位,康明眼科医院的2017也是备受上级领导关注,市委、市政府、人大常委会、慈善总会、卫计局等各级领导亲临现场观摩,获得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誉。

  



  安于现状?那怎么可能,不进则退!

  那么2018年的康明眼科会安于现状吗?在2018即将到来之际,康明眼科医院似乎又让人感受到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不安分感”,不信那就走着瞧......。事实上,康明眼科医院2018年的发展主题已经出炉,开拓、创新、再创业,安于现状那肯定是不可能的。青岛康明眼科医院的大的大动作已经完成了初期孵化,破壳而出已是在弹指间。

  战略合作伙伴简介

  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于1896年由英国传教师兰戴维医师及梅鉴雾牧师所创,位于台湾中部,是台湾极具特色之医学中心,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教会医院,2007年经卫生署评定为新制医院评鉴特优医院,现为台湾最大的医疗体系。在医疗方向,彰基医院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向社会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医疗服务;在管理方向,彰基医院拥有丰富的体系管理经验,其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成为亚洲先驱,并于2008、2011、2014、2017年四次通过国际医疗品质最高标准JCI认证,在病人服务上为能持续提供优质的照护服务,彰基医院自2010年起接受德国莱因TUV公司国际服务质量验证,并于同年通过验证,2010年彰基医院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TUV-SQS国际服务质量验证千床以上大型医疗机构。

  强强联合,战略合作、互动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与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在前期友好互访的基础上,为推动深层次交流,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并通过台湾彰化医院的经验及辅导正式开展国际最高服质量管控和安全标准体系--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照护。在胶东半岛地区,我院属首家进行国际服务认证的医疗机构,国内也是屈指可数。

  



  我们希望在各方面与台湾的医疗体系形成优势互补,为胶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广大患者朋友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在提升医院外围硬件品质的基础上,逐步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通过此次认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服务质量管控和安全标准,促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长足的发展,这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康明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