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仁洲以4:1胜江苏安妮儿 周六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2018-01-04 23: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4日消息  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再燃战火。青岛仁洲在城阳体育馆主场迎战江苏安妮儿,最终青岛仁洲以4:1战胜江苏安妮儿,以不败战绩继续领先积分榜。本周六下午,青岛仁洲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欢迎市民到场观赛。

  

青岛仁洲以4:1胜江苏安妮儿



  

青岛仁洲派出了张楠/黄东萍组合迎战来自江苏安妮儿的蔡瑞卿/王子娴



  今天的首场混双比赛,青岛仁洲派出了张楠/黄东萍组合迎战来自江苏安妮儿的蔡瑞卿/王子娴。第一局比赛,张楠/黄东萍用时14分钟,以21:14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开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蔡瑞卿/王子娴开始发力,比分一度十分胶着,好在张楠/黄东萍及时调整节奏,以21:16再下一城,为青岛仁洲取得了开门红。在赛后的采访中,黄东萍表示,今天的比赛发挥正常,第二局虽然有些放松,但幸亏及时调整,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从而战胜了对手。

  

青岛小将庄鸿凯



  第二局男单比赛,青岛小将庄鸿凯对阵江苏安妮儿石宇奇。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两局比赛庄鸿凯均以7:21负于对手。比赛结束后,庄鸿凯表示,自己是本周二才得知今天要上场参加男单比赛的,年仅16岁的他之前参加过一次全国比赛,今天上场后虽然也很紧张但感觉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对他而言今天的比赛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本赛季,青岛仁洲在报名名单中一共有庄鸿凯(16岁)、张亦宁(16岁)、徐溪泽(17岁)、刘桢(16岁)4名青岛队本土队员。教练介绍,在后续的比赛中,还会针对联赛局势,派遣这些本土的“青春力量”上场,让他们有机会和国内乃至世界顶尖的羽毛球高手同场竞技,感受大赛氛围,从而激励他们的成长,为尽快培养青岛本土的羽毛球后备人才蓄力,这也是俱乐部现阶段一直努力和奋斗的目标。

  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青岛仁洲发挥稳定。男双比赛中,张楠/高成炫以2:0战胜鲁恺/金逸伦。女单比赛,陈晓欣以2:0战胜高昉洁,提前为青岛仁洲锁定了本轮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女双比赛,骆赢/骆羽组合不负众望,2:0战胜何冰娇/王子娴。至此,青岛仁洲以大比分4:1战胜江苏安妮儿,以不败战绩继续领先积分榜。本周六下午,青岛仁洲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欢迎市民到场观赛。

  记者 徐圆 [编辑: 徐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