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声音】李中华: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

2018-01-09 18: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9日消息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中华表示,青岛建设现代化的国际城市,离不开高素质人才,也离不开青岛整个文化品味的上升。在这个过程中,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优先发展教育,不仅能够解决人才的问题,也能解决素质的问题,同样还能解决底蕴、内涵的问题。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中华



  李中华认为,这几年青岛一直积极引进高校,引进的学校专业虽然多,但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比较少,下一步应该考虑结合青岛实际优先发展优势学科,加大对驻青高校的扶持政策,让更多的人才留在青岛,为青岛的发展服务。此外,除了发展学历教育,还应该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积极培养职业人才,打造青岛工匠,让青岛教育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徐圆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相关专题:青岛两会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