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美邦地下车位被打包转让? 丰胜资产:租售价合理

2018-01-10 11: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在1月4日报道了位于城阳区的华胥美邦小区地下停车位被开发商全部打包转让给第三方公司青岛丰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该公司全权负责小区地下停车位的租售事宜,引起了小区业主们强烈的不满 ,不少业主表示车位租赁价格高,远超周边小区车位租赁价格标准,售价也让他们没有办法接受。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城阳区华胥美邦小区采访到了青岛丰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公司接手华胥美邦小区地下停车位是经过开发商青岛中铁祥丰置业有限公司的正规授权,是完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

  对于车位的租售价格,王先生告诉记者,公司入驻以后,对地下停车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了大规模的整修,而地下停车位租赁的价格是根据公司做出的投入,并参考周边小区停车位的租赁价格经过核算得出的,最终确定负一层每个月为260元,负二层每个月为240元,都包含着车位管理费。而车位的售价为6万至11万元不等,也在合理的价格范围之内,业主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来选择,车位费的发票后期将由公司统一开具。“目前小区地下停车场还在整修当中,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全部结束以后,将交由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王先生说。

  城市信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