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交警查获"高分"司机:226条违法记录 被记506分

2018-01-17 10: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分”司机接受民警处理



  1月15日下午,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脱保脱审的重点车辆在辖区内经过 ,执勤民警立即行动,利用中队勤务中心,周密布控,在崂山路佳得乐超市附近,将临时停放的嫌疑车辆查扣。在对车辆信息进行再次核实时,民警大吃一惊,该车竟然有226条违法记录,共计506分未进行处理,“这得多少个12分才够啊?”民警感叹道,随后民警对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他讲述了违法驾驶的危害。最终,民警依法暂扣其车辆及驾驶证,后期将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罚。

  民警借此也想提醒大家:当你准备开车上路了,就要为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负责,只顾及自己任性驾驶的行为,是很不负责的行为,是把生命当成了儿戏,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