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雨篦子放块石头 男子深夜骑车撞惨了

2018-01-22 11: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0日21时许,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王某某报警称,自己下夜班骑自行车经过湖清路时,撞上路边石头摔倒,头部受伤,请民警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路边雨篦子上有一块石头,旁边有辆自行车倒在路边,王某某正抱头呻吟。据王某某讲,自己在湖清路一工厂上班,21时下班后,急着往家赶,因天黑又是下坡,当看到石头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撞上石头摔倒在地。民警踩了一下雨篦子,上下活动,声音较大,估计是有人故意而为之,便找附近工厂的陈师傅询问,陈师傅道出了事情原委。因为近期万安路夜间大车多,路边雨篦子松动,过往车辆轧到上面,雨篦子咯噔咯噔响个不停,影响了自己休息,为了睡个安稳觉,睡觉前放了块石头,警示过往车辆躲避,但没想到刚放上石头10分钟的工夫,却把王某某伤着了。

  在民警的教育下,陈师傅最终承认,因自己的过失危及公共安全,导致王某某意外受伤,并同意赔偿王某某医药费200元。随后民警将石头搬走,消除安全隐患,第二天联系相关部门将雨篦子维修好。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旭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