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不慎被捆钞机"咬"手 消防官兵急救援

2018-01-23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贾馨儒通讯员 王雪宾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2日讯 1月21日15时36分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燕儿岛路15号一名银行员工在操作捆钞机时不慎将手卡在机器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该辖区辛家庄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达现场后,经初步勘察确认一名女性银行员工右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全部卡在捆钞机内无法取出,该女子疼痛难忍,情况十分紧急。中队指导员马铭乾立即组织展开救援,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断线钳将捆钞机外壳部分剪开,并由一名战士固定金属压板避免对被困人造成二次伤害,随后利用螺丝刀、老虎钳等小型工具将捆钞机内部零件一一拆开,经过二十多分钟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的手指从捆钞机内救出,之后被困人员自行到医院进行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行员工 捆钞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