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冒险驾车上高速 男子接人不成被交警查获

2018-01-23 07: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2日讯 1月20日下午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王台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轿车在准备下高速时突然停在了拐弯处,由于高速公路明文规定,禁止机动车在高速匝道路段随意停车,民警快步上前进行查看。

  刚走到轿车旁,民警就发现一名男子正拿着手机与人打电话,同时,民警发现该男子面红耳赤,从车内飘来浓重的酒味,有饮酒的嫌疑。在检查完相关证件后,执勤民警便将该男子带回执法站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发现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据询问得知,驾驶员王某自称因家中有喜事,在招待时顺便喝了一瓶啤酒,由于下午要去接人,王某在招呼完客人后便冒险驾车去接人。由于驾驶员王某涉嫌酒后驾车,被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 驾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