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公交车厢"穿新衣" 让广大乘客从手暖到心

2018-01-24 10: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自26路公交10部纯电动车上线正式运行以来,26路志愿者团队十余名驾驶员与一家手工缝制社一起,亲手为车厢内的扶手缝制了一层“外衣”,红色的绒布隔绝了冰冷、消除了静电,让广大乘客从手暖到心。

  “暖心扶手是26路线的传统服务,最开始是驾驶员金红带头亲手缝制的。金红在公交集团已经工作了二十多年,是乘客眼中的贴心人,为了让广大乘客有个良好的乘车环境,金红自掏腰包做了这些扶手。”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庆琦告诉记者,暖心扶手得到了不少乘客的点赞,有的乘客甚至专门坐到终点站表达谢意。金红告诉记者,她之前考虑了很多别的布料,但不是打滑就是不够柔软。几经试验后,她选择了这种红色的绒布。在26路纯电动车上线的第一周,缝制社成员与公交志愿者们一起,将10辆新车的扶手套两天全部缝制完毕,在今天向广大市民温暖“献礼”。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