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益暖齐鲁 50名学生获爱心助学金

2018-01-26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6日消息  1月26日上午,青岛市“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爱心电脑室捐建暨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海岸新区大村镇荣美希望小学举行,青岛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闫晓峰出席仪式并讲话,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西海岸新区团委和大村镇负责同志及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省委“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行动通知要求,青岛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统筹社会资源,筹集款物帮助农村困难家庭学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前期,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基会争取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支持,为西海岸新区大村镇中心小学捐赠50台电脑,建设一所爱心电脑室,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争取青岛市青联常委、德衡律师集团副总裁、高级合伙人毛洪涛支持,筹款5万元,资助西海岸新区大村镇5所学校的50名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每名学生1000元助学金,改善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爱心会点燃希望、真情能传递梦想、公益将凝聚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动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少先队辅导员共同参与“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行动,针对贫困人员具体的、差异化的帮扶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持续化的关爱帮扶,弘扬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吴晓菲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助学金 团市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