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新功能上线 扫车牌即可用车

2018-01-31 13:5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大道用车推出 “扫车牌用车”新功能,用户只需要对准车牌扫一扫即可用车。此项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用车的快捷性及便利性,可以说是共享出行的一次技术创新与突破。

  “扫车牌用车”操作极为简单,只需在进入大道用车APP后,长按“选车”按钮进入到扫描页面,将车牌对准取景框,点击 “识别”按钮扫车牌,识别成功即可用车。

  五大优势 让大道成为出行好选择

  扫车牌用车 简单快速

  
  “扫车牌用车”属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识别技术,是人工智能+物联网的组合应用,也是大道用车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共享汽车领域的开辟性实践。对用户而言,免去了繁琐的开锁程序,只需“扫车牌”一步即可体验智慧出行。

   随处可还 便利出行

  
  为方便用户出行,大道用车打破网点限制,全城划线车位随意还车,极大程度上缩减了用户的时间成本,让共享汽车拥有私家用车的便利性。

  车辆密集 随时可用

  
  现阶段,大道用车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达2000辆以上,实现全城四大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全面覆盖。今年,大道用车将会增加车辆投放数量及投放范围,并增加多种车型,按需密集停放,让车辆随处可见,也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范围。

  0元体验 收费合理

  
  在大道用车目前开展服务的区域内,费用为1元/公里+0.2元/分钟。例如,从市南五四广场到市北卓越大融城,出租车计价约为12元,如果用大道车只需7.4元左右,与出租车和网约车相比更加经济实惠。此外,现在下载即送共计288元免费用车券,体验用车不花钱。

  共享出行 低碳环保

  
  大道用车以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车为主流运营车型,实现汽车资源共享化,并以此带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推广,提升城市智慧绿色交通服务。自投放至今,大道用车已收到不少用户的体验反馈。有用户表示:“交通出行结合了互联网形式,确实为方便很多”,也有用户提到:“北汽EV160驾驶感不错,用车还车也很方便” 。

  



  科技,让生活更畅行。共享汽车的出现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智慧出行的灵活性,用户用低成本也可以体验到舒适的交通服务。此次“扫车牌用车”功能的推出仅是大道用车技术突破的第一步。利用人工智能,改变传统出行方式,并实现低碳环保,才是共享汽车的发展方向,也是大道用车的根本宗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