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社区携手超银中学 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

2018-01-31 1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1日消息  寒假伊始,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与超银中学冬日走访活动又如期拉开帷幕,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冬日温暖和问候,爱心陪伴老人安度寒冬。

  

居委会主任隋金凤带领学生慰问困难老人



  持续的低温天气,挡不住社区工作人员和超银师生送温暖热情。当天,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隋金凤,先后来到抚顺路1号走访了尹述孝、高淑华、丁履润等困难老人,与老人们亲切的话家常,帮助老人收拾卫生。“非常感谢社区和超银中学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当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来看望,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纷纷拉着隋金凤的手说着知心话。

  

向老人送上新春慰问品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与超银中学的联合走访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每年的寒、暑假都会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向辖区1000余户次的老人送上慰问和爱心。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王 欣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