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1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国家通报表扬

2018-02-01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2018 年全国基层卫生工作会议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布了2016年-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青岛西海岸新区(3家)、即墨区(3家)、胶州市(2家)、莱西市(2家)、平度市(1家)共11家乡镇卫生院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青岛李沧区(3家)、城阳区(3家)、西海岸新区(2家)、崂山区(2家)共10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获得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崂山区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青岛上台领奖。青岛共21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榜,在全省上榜最多。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还通报表扬了2017年优秀家庭医生团队,青岛崂山区北宅卫生院鸿园家庭医生团队获得殊荣。

  青岛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努力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肖海清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通报 卫计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