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一晚砸车玻璃盗窃4起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18-02-07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潘立超通讯员 崔甜甜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6日讯 趁夜色砸车玻璃盗窃作案,车内现金物品统收囊中。近日,平度市公安局李园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抓获一犯罪嫌疑人于某,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4起,涉案价值5000余元。

  1月22日晚,市民谢先生将轿车停放在小区楼下,第二天早晨8时许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车辆左后方玻璃被砸碎,4瓶价值不菲的白酒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经调取小区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30多岁的男青年,戴帽子、口罩。民警沿监控排查追踪,获悉市区其他区域在当晚也发生3起砸车玻璃盗窃案,车主损失物品现金共计3000余元。经辨认,确定嫌疑人为同一人。2月1日上午,经多日蹲点守候,民警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查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砸车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