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促进步 市胸科医院院举办护理工作阶段交流会

2018-02-12 14: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2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护士长队伍的整体素质,分享临床科室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工作经验,2月9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各科室护士长、副护士长在会诊中心召开了护理工作阶段交流会。会议由王淼副院长主持,赵延旭副院长、医教科马广仁主任及临床科室副主任受邀参加。

  各科室副护士长以PPT形式,围绕“如何做好副护士长”做主题汇报,对自12月份上任以来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与设想。各科室护士长围绕2017年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展情况做汇报,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阐述。赵院长对每位汇报者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并与各科室共同探讨了今后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明确了目标,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搭建了护士长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护理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

  会后,王院长对护理人员提出希望,护理人员不但要“敏于言”,更要“敏于行”,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基础上,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武装自己,提升管理水平,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把护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