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这些公交线路开通快车方便青岛市民祈福祭扫

2018-02-13 08: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宋晓蕊

  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新年将至,不少市民有上香祈福的习惯,为了方便市民春节期间祈福祭扫,市北巴士公司将对途经湛山寺、青岛市殡仪馆的310、20路开通“祈福祭扫”快车,并加密发车班次保障市民出行。

  据悉,为满足市民出行赶早的习俗310、20路将在除夕及初一,在原有发车基础上,增发两辆双头车,并将发车间隔缩短到3—6分钟,在车前挡风玻璃上也会安装提示牌方便市民辨别乘坐。20路会在初一的5:00---9:00,将原来10--12分的发车间隔,调整为5--8分钟,并安排志愿者在大山车站进行疏导,保障市民有序乘车。

  从腊月二十七至除夕,市北巴士公司将对沿途经过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的路线增加运力,保障市民节前出行。对途经殡仪馆的326路、208路、219路等也会在除夕至初一增发车次,并在车上配备黑色方便袋供乘客取用。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