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糖球会注意啦!1路公交今年直达海云庵会场中心

2018-02-23 09:3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2月22日讯 一年一度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初九正式拉开序幕,而市民最喜欢的文化商贸集中活动将在会后3天于海云庵区域举办。信网从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途径海云庵会场的1路、7路、16路、210路、373路、765路等将增加运力,加密班次,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

  



  值得注意的是,受相关线路调流和会场变化影响,1路公交今年将直达位于嘉定路的海云庵会场中心,同时在会场中心发车,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往返。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留告诉信网:“1路公交是唯一一条直达海云庵会场中心的公交线路。由于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位于会场内部,往年糖球会期间需要整体迁出,今年1路线整体更换了纯电动车辆,为方便及时充电、保证充足运力、方便广大市民换乘,该线路近年来首次不进行外迁,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换乘。”

  据悉,萝卜·元宵·糖球会期间,途径会场的每辆公交车都张贴有“途经糖球会”提示标语,乘客可以根据标语进行乘车。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韩尧钰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