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节目单新鲜出炉

2018-02-13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2月12日,市北区发布2018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主要活动安排。从2018年2月24日到3月3日,每天都有精彩活动安排。想逛节会的市民,一定要收好这份指南哦。

  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2018年2月24日至3月3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举行。节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文化大展演阶段,在全区4个广场举办民俗演出和展示活动;第二阶段为文化商贸集中活动阶段,以传统方式举办文化商贸集中活动。从5天文化活动,3天文化商贸集中活动的安排来看,今年的节会更加突出了文化底蕴,尤其是传统民俗项目表演,对具有区域传统文化特色和积淀的文艺作品、文艺队伍和文化项目进行展演,文化氛围更浓。第一阶段的贮水山儿童公园、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琴广场4个社区广场和第二阶段的海云庵周边覆盖了市北区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能够方便岛城市民就近参与节会。

  节会前5天为文化大展演活动,届时将在贮水山儿童公园、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琴广场4个社区广场联动,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2018年2月24日上午10:00,“走进新时代、文化大踩街”暨咬春活动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举行,拉开本次节会的序幕。届时将开展扭秧歌、踩高跷、划旱船、舞龙等传统民俗项目表演,以崭新形式启动节会,同时,以“咬春”为主题,组织举办萝卜雕刻大赛。节会期间,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们逛节会时一定要看好时间表。

  附:2018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主要活动安排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糖球会 节目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