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学校周边秩序 市南区市场监管局主动执法

2018-02-28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8日消息  为确保辖区中小学校校园及学校周边经营秩序,保障健康良好的环境。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路所对辖区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校园及周边经营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主要内容是:检查校园及周边各类经营主体是否证照齐全、是否亮照经营,严禁销售“三无”、恐怖、暴力、迷信、低俗、色情玩具、文具,严格落实校园周边200米内不得开设营业性网吧、电子游戏厅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规定。

  截止目前,清查各类市场主体32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3份。进一步净化了中小学生校园周边消费市场环境,维护了市场秩序。

  通讯员 姜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场监管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