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前夕青岛再添3名全国三八红旗手

2018-03-08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7日讯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半岛记者3月7日从青岛市妇联获悉,全国妇联发出通报决定授予10位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299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岛城有3位女性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1个单位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据悉,此次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是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建英,青岛科技大学教师贺爱华,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一中队队长林燕。此次获得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是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