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运动会2020年8月相约青岛 共12个赛项

2018-03-16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5日讯 3月15日,青岛市教育局召开研讨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全国学生运动会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初定将于2020年8月中旬在青岛举行。青岛将用三年时间向全国人民呈现一个精彩盛会。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有8个常设项目,青岛预计将“帆船、羽毛球”作为非常设项目,另外还将“沙滩排球、花样跳绳”作为竞赛小项,本届运动会共12个赛项。竞赛场馆也已经确定了。高校方面共有5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黄海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中也提供竞赛场馆:青岛6中、青岛9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19中、青岛39中、青岛1中、崂山一中、开发区一中。竞赛场馆还有社会场馆:国信体育馆、中德生态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