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口岸连续截获8批来自韩国环保不合格废纸

2018-03-16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5日讯 近日,黄岛检验检疫局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连续截获8批来自韩国的环保不合格进口废纸。这些货物共计178个集装箱,总重量4205吨,货值约77万美元,占山东口岸同期进口韩国废纸总量的90%以上。

  现场查验发现,这些货物夹带大量废塑料、废木材、废金属、废编织袋、利乐包、易拉罐、铝塑纸、不干胶纸、食物残渣等夹杂物。经分拣称重,均超出国家标准中对此类夹杂物含量不得超过0.5%的限量要求,最严重的超过标准限量达3倍之多。黄岛检验检疫局依法判定这些货物环保项目不合格,移交海关退运出境,同时,对相关责任企业继续进行调查和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口岸 废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