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络普法知识 吸引50余名居民前来"充电"

2018-03-16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陈绪卫 通讯员 易雪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5日讯 “在网络上发布不实信息、盲目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后果或产生重大影响的,要负刑事责任。”15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王警官对东莞路社区居民进行网络安全防诈骗知识宣讲,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前来“充电”。

  当天,市北区委宣传部联合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共同开展“网络普法进社区”活动。活动中,主讲王警官列举了时下频发的尤其是针对老年人群的网络诈骗案例,深入浅出、诙谐生动地讲解了网络诈骗常用的手段和案例,并指导社区居民在遇到疑似网络诈骗行为时可以采取的应对举措。同时,王警官提示居民,不管在任何网络平台,都要对自己发表、转发的言论负责。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