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启动

2018-03-23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2日讯 3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日,现场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此次实行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今年全国统一鉴定共分为两次,分别为5月19、20日和11月17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申报条件,按报名条件确定所报职业(工种)级别。本次统一鉴定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鉴定考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