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八中校长肖世强:努力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18-03-23 1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在努力办好王哥庄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指引下,崂山八中的各方面工作如雨后春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教学改革开启了新的篇章,管理改革呈现新的发展态势,学生的综合素养不断提升,正一步一步走在打造区域名校的道路上。

  面对2018年的新征程,崂山八中以崂山区教育体育局教育工作重点为主线,以促进学校发展、队伍提升、学生幸福成长为目标,深入开展崂山八中教育管理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依法治教,民主管理,科学规划,和谐发展,面向全体,全面育人,构建符合素质教育要求、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和运行体系;大力开展素质教育,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精准着力提升办学水平,构建德育教育体系,全面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力争2018年崂山八中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新突破。

  肖世强介绍,2018~2020年,是崂山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区的关键三年,崂山八中将强化责任担当,保证方案落实,以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的有力举措,健全“精准决策、坚决执行、有力实施、快见成效”的工作机制,坚持寻标对标,事争一流,夺标创标,奋力突破,为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努力为王哥庄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八中 校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