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嘉定路小学校长刘艳华:让明天的我更加精彩

2018-03-23 1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新学期,青岛嘉定路小学将为学生搭建更多自主发展的平台。学校将开展学科专项竞赛类活动,比如数学进行口算、计算或解决问题专项竞赛;英语进行口语大赛、阅读考级等竞赛。通过各种竞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学校还将以“赏中华诗词、学传统文化”为主题组织第二届校园诗词大会。比赛既是对学生古诗背诵的检验,也是对学生灵活运用知识和心理素质的检验。

  在体育、艺术类新课程标准的要求下,嘉定路小学也在新学期制定了丰厚的体育、艺术2+1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体育、艺术2+1活动。学校将继续发挥“乐吧”“手工坊”“长廊”“宣传栏”等平台的作用,让学生们充分展示器乐、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各个方面的才艺,树立自信,激发兴趣,培养艺术素养。通过开放式的活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提高学生学习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实现学校嘉美的育人目标。

  校长刘艳华也在新学期为同学们送上寄语:亲爱的同学们,当广袤的北方大地春意渐浓时,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一种梦想,就是明天的我会更精彩。或许你以前是学习有些吃力的学生,从现在开始,想要刻苦努力,迎头赶上;或许你以前是思想有些玩劣的学生,从现在开始,想要规范言行,约束自己;或许你以前是比较胆小懦弱的学生,从现在开始,想要大胆尝试,挑战自我。老师祝福你们梦想成真,每天进步一点点,让开心、快乐常相伴!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嘉定路小学 校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