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盟诺学校校长郑艳:专注培养国际研究素养

2018-03-23 14: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青岛盟诺学校暨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坐落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是国内首个将美式教育和中国情怀教育、国际研究素养教育有效融合而建设的一所高标准的国际化学校。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中国情怀,勇于探索,终身发展”的未来公民。

  青岛盟诺学校引入美国中学原版课程和课程管理体系,教学过程受美国国家独立学校西南教育联盟(ISAS)质量监管和资质认可。合格学生可直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效力的毕业证书,并可凭在校成绩以及国际标准化考试成绩直接获得海外大学的录取。

  青岛盟诺学校与青岛二中合力建设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双方融合中西教育之长,在创新课程体系上融会贯通,在师资和实验室以及实践项目上实现了师资优势共享、信息优势共享、硬件优势共享,全面打造中国学生在各专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研究素养课程(R&D)”是盟诺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R&D课程在“引导学生发掘个人兴趣、学科深入探索、理论实践结合、跨学科知识整合”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可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教育和未来的职业发展。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