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省内最早开设美式教学国际中学 探究独特治学之道

2018-03-23 14: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省内首届美高课程毕业典礼



  

青岛索斯兰美国加州主校之行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菊 刘恺琦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留学录取季,青岛索斯兰学校砥砺深耕国际教育领域,继去年培养出省内首届美高课程毕业生之后,其教学方式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记者近日走进这所省内最早开设纯正美式中学教育平台的国际学校,去探究索斯兰独特的治学理念。

  中美互访:择善而从,相得益彰

  新学期伊始,索斯兰独特的美式校园里已是满园盎然春色,“开学前我们刚从主校回来,”见记者正在端详一张照片,一位同学热情的上前介绍,“因为我们的索斯兰主校就坐落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每年中美校区都会定期进行交流互访,今年春节期间我就参加了索斯兰美国加州主校之行,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和主校的同学一起上课、用餐,体验了两周纯正的美式学习生活,当行程结束回国时大家都是恋恋不舍的心情。不过我很快就又能见到不久前在主校结识的新朋友们了,因为下周主校的师生们将横跨大洋到访我们的青岛校区。”

  首届美高毕业生:春风化雨,落地生花

  “看,这是去年的毕业典礼,是我市第一届也是山东省最早的美高课程毕业生,这些学长、学姐现在都已经在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尔湾和纽约时装技术学院等高校就读了。在美国期间我们还在这些学长和学姐的陪同下参观了他们就读的学校,聆听他们的心得和收获,得益于索斯兰发现教育打下的扎实基础,他们在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学期GPA都接近4.0满分!”“那今年即将毕业的这届毕业班呢?”记者不禁好奇,“虽然录取还没结束,但已经有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香槟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等全美以及世界顶尖高校伸出了橄榄枝!”

  据悉,青岛索斯兰学校2017届毕业生,同时也是岛城美高课程首届毕业生,向母校、家长以及自己交出了一份金灿灿的答卷:大学录取率100%、全美Top100大学录取率80%、全美Top50大学录取率50%、加州大学系统录取率45%、同一毕业班双姝均获纽约大学录取,这在纽约大学录取史上都属罕见。今年2018届学生因录取未完全结束,还没有最终结果,但截至目前索斯兰的学生已经取得大学录取率100%的好成绩,全美Top100大学录取率已达九成,刷新了记录。

  加州血统:砥砺深耕,独占鳌头

  众所周知,美国加州教育水平在全美无出其右,青岛索斯兰学校的课程与美国索斯兰主校全套加州学分制课程完全同步,由优秀外籍教师团队按照加州基础教育标准与要求对中国学生进行全美式的教学,小班授课,学生入学可享受注册美国主校学籍,成绩合格毕业后,将获得美国索斯兰主校加盖钢印并颁发的毕业文凭,以及由主校核发的成绩单,为大学升学之路打下良好基础。学校现已开设近10门AP课程,由资深外籍教师教授美国AP课程,学生修习AP课程,还可获得GPA加权成绩。主校海外校区学术负责人会定期来青,对青岛校区的学术情况进行把关。

  索斯兰春季首场校园开放日

  索斯兰这所优质的美式中学,将于3月31日(下周六)举行春季学期首次校园开放日,届时将有来自索斯兰加州主校的师生以及今年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场分享美国名校录取经验,为岛城学子铺就“发现不凡,成就非凡”之路!

  索斯兰校园开放日现已开放预约!

  时间:3月31日(下周六)13:00

  地址:李沧区龙川路7号

  预约热线:0532-68898996、8997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新学期,与春天同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