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中分校招生出台新举措 将组建创新学院

2018-03-24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 记者23日从青岛二中分校获悉,青岛二中分校2018年招生出台新举措,在学校原有科技、理工、人文、艺术、经济、外语等六个学院的基础上,学校将在2018级新生中以笔试、面试、标志性成果考量等指标为依据,选拔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潜质的学生组建创新学院。

  针对创新学院,学校将开发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借力青岛二中及其他校外优质教育资源,重点以STEAM教育项目为载体,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人格和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